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狗年旺旺新希望~天使暖暖送愛來

每逢過年,我們都會準備一些代餐和物資,讓有需要的長輩們在廚房休息期間,仍然有基本的營養維持。

今年謝謝好多朋友的幫忙:中華209行善協會捐贈全聯福利中心的禮券以提供年菜、龍井區山腳里環保志工第五小隊捐贈善款和點心,讓我們的長輩今年過年的餐點增添豐富和喜氣,還特地從遠方看看我們在做的事情。其中中華209行善協會在去年也捐贈了不少物資,米、油、鹽、圍巾、毛帽…,讓長輩們暖暖地度過這幾波的寒冷,也讓我們的長者照顧服務得以維持和更深入質化;全聯福利中心的張處長也連續兩年提供年菜的協助,這次,甚至親自晚上開車,將20多份的年菜送來部落,真的非常感動!趁著新鮮,昨天熱騰騰的送來,今天的部落工讀生智凱就一起立刻整理,並在中午送餐的時候,送到長輩家中,希望未來有更多的部落青年加入。

謝謝這幾年來不斷默默地給予我們支持、鼓勵與幫助的天使們,讓我們共食共享的照顧團體的力量擴大、也讓我們在做的部落照顧得以維持至今。

祝福大家 狗年亨通大吉利 好運旺旺來~!!新年快樂!!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