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雪山坑跨部落長者健康活動 圓滿落幕!!

每年,德瑪汶都會到沿線不同的地方、與部落裡面不同組織合作辦活動,讓長輩們能夠聚集在一起:.天狗、雙崎、士林…..。今年很榮幸能夠跟雪山坑社區發展協會合作、還有雙崎文化健康站的長輩們帶領五行健康操、衛生所也來教導大家讓自己的腳更有力量,更感謝的是有年輕人的協助,其中不乏部落的在地青年,一起讓雪山坑的yutas、yaki動次動動嗨起來!!!

 

不論是年紀較輕的或甚至是年長者,都在活動中展現最快樂的一面。很難得能在部落裡舉辦有關老人家的活動,為了這次的活動許多老人家都特地提早到達,也看得出他們很喜歡活動的參與,過程裡都很投入在其中,不管在健康操或是闖關遊戲拿獎品,都積極快樂地參加,展露他們最美麗的笑容。

讓青年們與部落有更深的連結,也一直是這幾年來我們努力在做的事情。在過程中,看見部落青年做為辦活動的橋梁、花時間跑部落與長輩們有所連結、與夥伴們彼此討論激發出許多創意、歡樂,也勇於嘗試,這樣的感動與欣慰,從長輩們與青年們的互動中都能深刻感受,甚至我們的yaki還上傳臉書表達這次活動的喜悅。或許中間不乏許多的波折與困難,但部落裡不分彼此、「互相」的Gaga精神,相信對青年們都有很深的獲得與學習。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