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2020年暑假,一起回到大安溪,我們的家。//青少年文化營

 

歷經五年的文化營走進不同部落,認識了哈卡巴里斯、羅娜、武界、鎮西堡與司馬庫斯…但沉澱過後,你是否真正認識自己部落的歷史、地理、生態和特有人文背景?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牽動全球,人口聚集的活動大幅減少,但反過來思考卻是祖靈給我們機會回到最根本,好好待在自己生長的地方學習謙卑地與土地共存。

文化不只是追尋傳統,更是要把祖先的智慧善用在現代生活中。今年我們一起回到大安溪流域,在我們的部落中好好學習生活吧!

營隊主題:學習部落生態與泰雅性別分工、傳統文化與現代生活應用。
營隊時間:109年8月6、7、8日(四五六)
營隊地點:達觀部落廚房、野桐工坊、雪山坑部落
報名對象:大安溪沿線部落之國、高中生,男生限8名、女生限12名。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7月29日(四)下午5點止! (若額滿也會提早截止)


報名表索取:→109.8.6-8 文化營 報名表+家長同意書
暑假期間亦可至部落廚房或大安溪沿線各村里辦公室、教會索取

聯絡窗口:穆佩玉(羅賓)社工 電話/04-25911550,傳真/04-25912097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