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寒冷天,溫馨夜~陪讀感恩分享會

寒流夜裡,達觀部落氣溫只有六度,但大家的熱情不減,一起聚集在部落廚房享用晚餐。簡單的炒麵、熱湯佐著幾週陪讀的剪影,大人的寒喧聲伴著小孩的嬉鬧聲,活絡起安靜的部落,輕鬆愉快的小遊戲搭著小朋友親手做的小點心更是讓家長、孩子和老師間破了冰、暖了身!

 

Utux、sazing、tugan、payat、magan、mtyu、mpitu、mspat、misu、mpuw…小朋友用流利的速度唸完數字讓在場的大人驚豔,接著進行的遊戲大家都不遑多讓,一個比一個厲害啊~

部落廚房在每年年末都會準備晚餐來謝謝達觀國小和參與陪讀的部落家庭,謝謝大家對協會的信任、謝謝大家對協會部落照顧的肯定。也特別感謝今晚特別參與的家長、老師們,對廚房有很多期待與鼓勵;陪伴很重要,不只家庭和學校在孩子成長的過程扮演重要的角色,社區也是Gaga互助中不可缺席的,未來我們繼續努力,Lokah ta kwara!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