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產品服務區

友善土雞蛋

商品類別: 廚房農園產品

定價: 130元

配送方式: 宅配

付款方式: 信用卡、超商條碼、銀行虛擬帳號、匯款、貨到付款

商品規格

*每盒10入(淨重約600克),130元
*運費計算說明|01-03盒 160元、04-10盒225元、11-25盒290元

*可於備註填寫預計到貨日期及時間(不指定時間、13時以前、14-18時)

一顆蛋的旅程, 跟著香蘭yaki出發!

 你知道你吃的蛋從哪裡來嗎?是健康的嗎?

一顆蛋的旅程, 跟著香蘭yaki出發!

2021年11月德瑪汶購買100隻健康蛋雞,選用來自雲林優質牧場的伊莎(ISA)健康蛋雞品種,雞種個性相對溫順,有著產品平穩、破損率低等特性。雞蛋除了擁有很好辨識的褐色表面外,在口感上也相對比較沒有生蛋腥味。

蛋雞住哪裡?

透過平飼在4-5坪室內的空間生活,較動物福利規範整整多了2倍。除了提供蛋雞舒適的產蛋環境,同時也注重環境的通風與衛生安全。於2022年2月,土雞開始穩定生產。

▍我們如何照顧蛋雞?蛋雞吃什麼?

德瑪汶針對蛋雞並未進行投藥或施打生長激素,而是用部落常見的鬼針草、咸豐草,來增加蛋雞免疫力。並依據蛋雞生產習性,規劃生活動線,降低落地蛋及污染風險 ; 蛋雞飼料來源則是選用中興大學調配的蛋雞飼料,主要結合台灣公糧(剩米),針對蛋雞成長所需的營養進行調配。也因此雞蛋的外殼相較市場來的厚實,也比較不會產生蛋腥味。

▍雞蛋的保存與管理

雞蛋經工作人員統一收集後,由部落長者進行第一階段的品管,對於表面乾淨的雞蛋,依據重量即進行分裝。而對於落地蛋或汙損的蛋,則透過次氯酸水擦拭去除表面汙損,之後就直接冷藏,並供給廚房料理、長者送餐使用。

雞蛋的生產鏈中,隱含著提升長輩的生活投入、身心活化與健康飲食的理念。
德瑪汶的雞蛋是產業,也是照顧。
 

  

德瑪汶友善雞蛋,是產業也是照顧。

德瑪汶廚房主廚推薦 - 刺蔥土雞蛋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