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大安溪部落工作站駐點社工 徵人啟示

給自己一個進部落行動與反思的機會 大安溪部落工作站駐點社工 徵人啟示

 

不曉得你對社區工作的印象是什麼?不曉得你對社工的想像是什麼?不曉得你怎麼勾勒部落是什麼樣子?你怎麼面對要脫離都市繁華進到寧靜山林的駐點生活?你怎麼看待社工服務與部落發展的關係?你怎麼理解沒有帶任何設定的狀態進到部落發展工作?

大安溪部落工作站從九二一地震之後在部落開展各項服務與發展的工作,也累積和形成了緊密的工作團隊。目前正尋找一位夥伴投入社工組的工作,也期待新的想法和創意的加入。這個位置是能讓你從真實的參與和投入中深刻的面對最直接的現場,可能的混亂、可能的不穩定性、可能的紛紛擾擾、你的種種疑惑會在這裡被解決也可能更模糊,但這就是真實部落真實社區工作現場的樣貌。

如果你願意嘗試面對真實的現場工作,給自己一個機會吧!一個進部落一起行動和反思的機會。

大安溪部落工作站(原住民深耕德瑪汶協會) 徵 駐點社工 一位

地點:台中市(縣)和平區(鄉)大安溪沿線部落
對象:對部落初步認識、願意長期駐點工作、有能力面對混亂、會開車(有汽車更佳)、具電腦文書處理能力、同時具團體合作及自主行動能力者
待遇:薪資(月薪26000~30000面議)、享勞健保、員工旅遊、教育訓練補助等

【面試資料】

  • 自傳
  • 履歷
  • 其他有助面談的參考資料

※請於2/20(一)下午五點前將應徵資料寄至工作站行政組信箱biswi0520@yahoo.com.tw。面談時間將另行通知。

【聯絡方式】
聯絡人:林素鳳、黃盈豪
電話:04-25911550

回到上方